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I'm old pretty girl =P

#356


HEY IM BACK =P 我回来了,有想念我吗?我知道有 ^_^ ((syiok snediri -3-
昨天我生日咧!xD 我知道你知道 -_- 我说爽罢了 =P 很开心很开心厄 =3
早上一大早被妹吵醒 -_- TMD 一直吵着要吃东西,猖狂到吖吖 =O haiyo~
她吃了三包面 O_O 你没看错!是三包!哈哈哈死肥婆,肥死你!>=D hiak
过后就回复FB的留言,哇老很多囖 @_@ 427 个 OAO 回不完 =( sorry arh
2点多就出去囖!本来要去教会小组的,可是因为不懂在哪里所以去坤成 
回到去看到那个八公健翔和八婆Rachel & 宣萱 xD 哈哈跟他们谈天 =) <3 p="p">
坤成还是没有变 =') 还是那么地……熟悉 =) 回到那儿感觉真的很怀念。
过后4点半就赶回去教会 =D 去到那边只有几个人跟我握手说生日快乐 =(
很恭喜恭喜!亲爱的淑茵、小杰 & Misato 终于洗礼了!神爱你们哦 =)
过后赞美敬拜也很HIGH xD WOWOWOWO~~ EEEEEHHHH~~~ HAH xD
赞美敬拜过后就洗礼囖!=P 看到他们洗礼我们很开心,一直喊 ((傻了xD
Then我们去吃东西囖 =3 心里一直想:“ 我和妹的生日eh,没表示的? ”
看到他们一直在谈天也没提起我和妹生日这件事,我心淡料 =3= x((
然后跟他们说我要走了,还是一点表示也没有 T_T 没有生日歌的咩?
我真的失望了,要走了,过后……突然关完灯了,全部唱生日歌 ='P
嘉玟捧着 “ 蛋糕 ” (其实是mini donut xD)从后门走出来 ='D 哈哈
我很感动,哭了。没想到这班认识都不到半年的朋友对我们那么好。
感谢上帝,让我遇到这班在我伤心开心时都来陪我的朋友,AMEN?
我们认识真的不久,可是你们对我和我妹真的很好,真的很谢谢你们。
我爱上帝、我爱耶稣、我爱FGA、我爱CYC、我爱28J、我爱你们。
还有要谢谢Penny、筱婷,虽然我们不同小组可是你们还是送礼物给我。
我很喜欢你们的惊喜、礼物、生日卡 还有 “ 蛋糕 ”。xD 我会收好的 =D
可惜我要早走,不然能庆祝晚一点。/_\ 没关系啦!xD 下个礼拜~~~
过后跟爸爸去庆祝 ^_^ 本来要去Star Village的,可是爸爸说太夜了。-3-
所以最后去Pizza Hut =) 回家还有蛋糕吃 \(^w^)/ 连续两天三个蛋糕 A_A
还有要谢谢吡老公 =P 唱生日歌给我听、哈哈哈哈 XD selamat hari JADI~
老公唱歌很好听的,可是那时唱生日歌时…………xD 笑死我哈哈 xD
谢谢你老公、肯那么不顾形象长歌给我听 ='P 我很开心啦啦啦啦 =-*
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啾啾啾啾 =** <3 p="p">
还有最后,要谢谢一个人,一个sohai xD 哦啦啦她就是Carol xD =P
我看到你的blog post啦,很感动拉,为了我滚回去blog写post给我 xD 
对不起啦没告诉你我回坤成,我临时才决定的 =( 下次告诉你吖!xP
看你那么 “ 乖 ” ,那么忙成绩忽略我,我勉强原谅你啦 xD neninenibubu
你也是考试加油吖!不要不及格,不要留级。不然你看我怎么打你 =P
嘿嘿 =3 谢谢你的生日歌拉 xD 虽然很难听啦 xD btw ILOVEYOU B-)
还有谢谢那427的人 =) 我看不完所以有些没回复,真的很对不起。
BTW =v= 祝我生日快乐 =P Happy birthday to ME A_A OHYEA~~
生日就这样圆满结束啦 =) 谢谢大家,我过得很开心!^_^ <3 p="p">


请对我和善一点,请不要骂我啦
请觉得我可爱,就请爱上我吧

[  完 ]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