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

16/9 @ Ts , Pav , Sw with loves ♥

#357


昨天、跟亲们一起游玩时代 , Pavilion ,  金河。今天就只想吃喝玩乐。
早上去教会,散会过后去吃Bak Kut Teh xD 很久没吃了,真的很好吃 =F
过后去时代,看到有篮球比赛。主要是有很多lengzaii哈哈哈 A_A 一直kap =P
上到去一楼看到文凯。他也有篮球比赛,拉他下去叫他介绍lengzaii给我们 xD
可是我们只是一直在谈天 =_= ALAMAK 过后JR 信息我问我是不是在时代 OAO
我估计他应该看到我了,打给他叫他来meet一下他说:“ 不要阿~” 哼算囖 =(
过后还不是看到他~笑笑笑那边,叫你不应我 ((算了拉我知道你不认得我 xD
在门口等筱歪~ 这次很好,没迟到 xD 过后淑茵也来了。只剩下爱迟到的赵舒。
肚子很快就饿了 -_- ((妈的一小时不到 噢耶耶耶耶耶~~~BBQ PLAZA 好吃 =F
最后我跟淑茵扫完 =o= 我减肥计划又要延迟了、干。一天拖一天要拖到几时?
算了算了都吃了 -_- xD 过后那个迟到的赵舒也到了。五条友走路去Pavilion =)
去到Pavilion就去吃龙的传人 =_= WALAOEH 我才刚吃饱要这样对我?T^T
进到去那个刚吃饱的家伙在点餐(筱歪 xD)食物上桌后我还是忍不住口 -_-
肥死了肥死了肥死了肥死了肥死了肥死了肥死了肥死了肥死了肥了! D'x
吃完龙的传人去看戏~~~~ Resident Evil =D 兴致勃勃买票,最后买不到 -_-
算,我们就坐在Starbucks聊一下天。过后聊到Haagen-Dazs就去吃了。xD
吃完Haagen-Dazs去吃马桶餐 =P 一直在吃一直在吃 /_\ 可是吃得是福 xD
过后回去时代就去买Planet popcorn xD ((又吃~过后去Starbucks ((我没吃 xD
淑茵走了,剩下我和那三个亲们在Starbucks吹水 =3 那个蛋糕sibeh难吃 =_=
7点半我们大家就各自回家鲁~~~~ xBB








时间在变,人也在变。有些事,
不管我们如何努力,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。
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