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01092012 @ Lagoon with loves ♥

#355


昨天,9月的第一天。很好的开始,我们出去庆祝我和妹的生日 =D
吡,Choon Ho,豪仔,国栋,Joo Kent,伟建,伟乐。谢谢你们。^_^
虽然被 “ 很多人 ” 放飞机、虽然人不多,可是也很开心。xD 哈哈
早上九点半我们就出发,折堕到要塔Taxi -_- xD 大概十点就到Lagoon =)
大家聚在一起后就去买票 ^_^ 总数是620块 =P 忘了带身份证90块 T_T
买了票过后去老麦吃早餐!xD 最衰没有Mc Chicken =( 哎呀鱼片也一样啦
吃完过后去玩水咯!~~ 先去看动物 ((他们的样子好像没看过猴子哈哈 xD
过后去玩过山车、碰碰旋转杯、水上甜甜圈,玩到头晕吖 xD 爽!=P
玩到很热了拉,吵着要下水 xD 我们就去玩水咯~~~ ^_^ 很开心。=D
玩玩下就肚子饿去吃饭 =o= 心痛吖,一盒Nasi Lemak十块钱 ((心碎 <\3
吃完就继续玩啦,玩玩下怎知已经6点了,我们也收拾东西回家了。=)
跟他们在一起的日子总是那么开心的。当然最重要是我的吡啦。^_^
他们说去到学校再帮我们庆祝,开心 xD **可是还是比较喜欢去年的
下个星期正日了 =D 去教会跟教友们和上帝庆祝,晚上留给爸爸 =v=
很多人说我变了,朋友们,我没变、只是换了另一个说话的风格 =)
下下星期就是跟我亲爱的Carol出街啦!A_A 期待、开心!=D 赫赫
希望今年的生日会过到很开心 =D 这就是我最大的生日愿望了。-3-
 大合照 =D  
昨天一直在我身旁陪着我的就是他 =P 我的吡 xD  


有时候是自己想太多
才让自己如此地难受
 

[ 完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