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

Let's party ROCK!! =D ♥

#353


假期过了几天,根宝贝们的节目也排得满满的,过得还算很充实拉。
假期的第一、第二、第三天,亲爱的老婆嘉玟来我家过夜三天两夜 xD
阿拉,放假真的是不能少了她,真的少见她一天会崩溃 OAO'' ((夸张
第一天照片: 
早上下午就玩到很疯,晚上就一起去夜市,然后一起看变态的杀人戏 =o=
第一天过得很充实啦。晚上很夜才睡觉,neh 那个傻婆嘉玟吵到死 -_- xD
其实也有另一个原因啦,就是跟吡老公Skype啦 =v= wohoo假期都要甜 xD
第二天很早就起床 @__@ 去嘛嘛吃东西 XD 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小孩 A_A
第二天好倒霉 =A= 顶着热热的太阳被烫到屁股就算了,还有被反锁在房。
干啊啊啊啊啊啊 OAO 想尽办法撬门,手痛,脚痛。大约搞了一个小时 -_-
一开到门就跑出门外抱着嘉玟 =P 好像回到三国那样,从古代回来的感觉 xD
晚上一起去吃饭 =v= 嘉玟很像我的家人,一直夹菜给我吃,幸福啊啊 =P
吃完晚饭还一起去parkson走 A__A 我们三个好没形象*……更爽,爽* XD 
答应了嘉玟她生日送水晶给她 =v= 阿拉拉看下有没有前先啦娃哈哈 xDD
第三天,期待已久的HAWAII PARTY!xD 超High =D I am a friend of god. =)
我们的衣着很搞笑啦,因为要配合Hawaii这个主题嘛 xD 照片不PO啦 =P

20/8/12 - 三个月纪念日 + BBQ party 
昨天是我跟吡的三个月啦,快来祝贺祝贺我 xD **去我的墙写 =v= hehe
一大清早就起床收拾房间,因为不想让人看到我们的房间有多乱 (¬_¬)
过后嘉玟就到了,哎哟喂呀又去嘛嘛啦 x)) 吃完东西后回家等其他人 =D
4点多他们终于!终于到了!@__@ 等他们等得好苦吖 T__T 苦!='(
吡,豪仔,Choon Ho,松榆,香宝,Ben,Billy . 你们7个 =@ 哼哼!
过后跟吡去二人世界 =v= 丢下那班朋友在家。xD 对不起蛤 =P hehehe
过后就开餐啦 =P BBQ A__A 其实从头到尾我们都在玩,没在吃 xD
虽然你们说没关系可是还是很不好意思啦,吃不饱你们是我们的错 ><
可是最重要是玩得开心嘛!x) 昨天我真的很开心啦,谢谢你们。=)
从来不觉得你们比坤成的朋友差,因为你们很能玩,这样才开心!=D
只跟吡、豪仔、嘉玟和妹妹拍到照,其它的他们说下次先,em 也好 xP
三个月快乐,很快乐 ^__^ 亲爱的,谢谢你爱我,我爱你嗯 =***
BBQ party 也很开心,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=3 


安慰别人的话,
终究安慰不到自己。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