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Study hard , play hard =)

#339

迟来的更新。迟了四天的更新 =o= 抱歉。因为我爸爸不给我开电脑 =(
上个星期六,家里好热闹 =D 第一次家里那么多人来。I mean 男生 -_-
早上我还在睡觉,睡到整个猪酱,很爽,可是那个国栋打来吵醒。_|_
没有心情再睡下去了,去刷牙洗脸换衣绑头发,然后Jun Kiew他们就来了。
以为他们在Guard house,走去那边接他们,过后才打来说在我们家门口 -_-
伟康,Jun Kiew,Choon Ho,豪仔,Wei Cheng,Wai Kent 先来 =)
我们在家喝Chatime、谈天、打牌 =P 我不会打牌所以只在一边看 =(
过后Joo Kent,Kok Tong,伟健和伟乐来了,我们去guard house接他们。
那边有一个uncle,不认识他的走过去叫guard去check他们的IC -_-狗。
好啦算了,我们又回到家继续谈天,顺便等我们的主角:玮源。
大概10分钟后玮源就到了,Ben,松榆和嘉熙也跟着来 =D
大家都到齐了,哇老总共16个人(包括我和我妹妹)。热闹 O_O
过后大家都喊饿,全部去嘛嘛档吃东西。我和伟康留在家。
ERM 不要问我们在家做什么 XD 我们在……交换唾液 =P 哈哈 xD
过后我太饿beh tahan了 T__T 吵我宝贝跟我一起去吃东西。=P
下到去他们都吃完了 =.= 幸好妹妹打包了面给我 A__A 嘻嘻谢谢妹。
吃完过后就去玩水囖~~~ =D 屌我都不能下水 =( 看着他们开心。
我和我的他坐在秋千摇吖摇,眼睁睁地看他们开心地玩 T__T
残忍吖,水就在我眼前我却不能去玩,只能手和脚去玩水。可怜。
他们玩得还真开心吖。过后玩够就回家啦。是回我家 xD
帮我朋友提高收视率吧 ^__^ 不介意可以帮忙给个赞 ^__^ 谢啦。
过后全部坐在那边聊天,聊鬼故事,真人真事 @__@ WTF 很恐怖。
8点多就走到完了。玩得真开心。虽然被爸爸屌,可是习惯就好啦。
我喜欢跟朋友一起。很开心 =)
当自己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是同一个人的时候,
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。
<3
[  完 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