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Like this =)

#338


SO CALL ME MAYBE?=P
 
犹如妹妹所说:家长日=亲自破裂日。今天收了今年里面你送给我的第一巴。
我没用,我没努力,我没尽心,我垃圾,我废材,我爱八卦,我沉迷电脑。
我成绩差,我没家教,我不是人,我禽兽都不如,这就是你眼中的我。
你女儿我什么都不会,性格如上。可是这就是我,我活得自在。=)
如果我没用,我就不会帮你晒衣、烫衣、洗衣、洗碗、抹桌子等等。
如果我没努力没尽心,我的国文不会合格,我的功课都不会交。
如果我垃圾我废材,我不会有几科项目及格,我会全部给你零鸡蛋。
如果我爱八卦,我会把你的所作所为,我的假释一五一十告诉人。
如果我沉迷电脑,我不会三餐定时,补习照去,我会忘寝废食。
如果我成绩差,我就不会有合格的科目,我会FAIL完给你。
如果我没家教,那是谁教出来的?你自己兜大圈骂回自己。
我不是人、我禽兽都不如,那我是什么?我是狗吖?那你是狗爸。
我知道我成绩是不好,可是我至少有及格,本来想静静给你骂,
可是你自己越骂越过分,不要挑战我的极限。我不想跟你吵。
你骂我可以吖,我是你女儿,你生我出来你要拿回我的命都可以。
可是请你,不要骂我的朋友,他们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!
他们没有得罪你,没有杀你全家,你为什么要骂他们废材垃圾?!
对,我说话不应该那么大声,可是你越讲越过分,我才会那样。
我是在帮朋友出气吖,有问题?只能说跟他们在一起比跟你开心。
还有谢谢你给了我一巴,我永远不会忘记今天,不会忘记那个痛。
不要忘记你今天说过什么,你的一字一句已经烙印在我脑里了。
宁得罪小人,莫得罪女人。我一定会要你后悔你说过什么。
我不会对你做什么天打雷劈的事,我只会做一些事让你后悔。
你瞧不起我?哦,继续吖。我不会让你瞧不起的。好爸爸!=D

爱上这首歌。SoHee 很可爱 ^_____^ (Y) 


你有抛弃我的权利,
我有让你后悔的实力。
<3

[  完 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