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

No mercy =)

#347

OMG 接近一个星期没来了,来打扫打扫吖 ^__^ 好多灰尘 xD *syok sendiri*
这个星期好像特别懒惰,两天没去补习了。~_~ 没关系啦,反正我都不想去 xD
最近真的没什么事情发生厄,最重要的只是我爱上了B.A.P xD 力灿!A__A <3
第一次爱上小眼睛的男生 =D 力灿吖,你拿了我的第一次吖~ xD 哇哈哈
其实看看下,你的眼睛也不会太小啦 xD 哈哈还好啦,超喜欢你哦 <3
你真的很可爱 =P 可是对不起吖,G-Dragon 和 Big Bang 地位不会变 xD psps
当然第一位也不是G-Dragon 和 Big Bang 啦 =P 是我家的女人(我的他)xD
为什么我要叫他女人呢?因为我们的性格厚,他很斯文可是我很粗鲁 xD
他每天对我拳打脚踢吖,阿不!是我对他拳打脚踢 xD 阿没啦,玩玩下的 =P
女人吖对不起每次欺负你,来亲爱的,来波儿个 ~~~\(^3^)/ ((被踢飞 xD
两个月多了,这段日子我们有好有不好,算是渡过了甜酸苦辣吧?=3
你你你、你少一天不气我不鱼我不弄我就够了 xD 每次要弄我鱼才甘愿 -3-
虽然知道这样很有“ 乐趣 ”(你的bla bla bla xD)还不是我每天让你!xD
在这67天里、哭也哭过了,笑也笑过了,吵也吵过了。以后要笑着过 =)
NO NO NO NO MERCY。(Y) 没有怜悯、没有同情 x) 输不起就滚 =D
BITCH PLEASE t(=D)t . say my bad words truth my FACE , not your FRIENDS.
YOU THINK I CARE ? SORRY , I DON'T EVEN CARE WHAT BITCH SAY.
YOU DON'T KNOW SUA SZE LING , SO SHUDDUP? THANK YOU. =)
HATE ME? COME IN FRONT ME AND SLAP ME 99 , IF YOU DARE. . .
不是亲一亲、抱一抱就是爱,
爱是经历很多却依旧在一起。
<3
[  完 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