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

Kuen Cheng IU day @ 28/7 ♥

#348

KC的IU day真的太棒了!只是少了一个重要人物——张铭. 少很多欢乐 =(
今天的表演很棒,跳舞很帅!最重要的是也看回很多朋友,一直拍照 xD
第一个表演,24节令鼓。赞爆了!Jesson 站中间吖,帅 (Y) =P
一出来就轰动全场。最后那个姿势拍不到,都是我前面那个女生囖 -_-
第二个表演,武术。为什么耍了三年还是一样没变化?=3= 赫赫
你们不显我们都显拉 xD 幸好最后那个pattern有帅了一点。不然我丢番茄 =3
“ OH ROTI CANAI , DI MALAYSIA !” xD 全场尖叫roti canai xP
Tristian & Christian 很会带气氛。热闹的气氛就更热闹了。=D (Y)

* 中场休息 & 午餐时间 *

Hui Hian // Natalie // Angella // Xiao Min ♥
 Janezza ♥
NG take . Natalie 的脸干吗那么忧伤?xD
 Jesson . 很重要的一个知己兼 “ sistar ” xD 小过我可是高过我 T__T
去年年头就高过我到现在。-3- TMD 我要增高增高增高 ((每次只会光说
 Vivian . 老婆!T__T 接近3个月没见面,严重想念你。
我没在,我看见你发生很多事情,可是我却什么都帮不上忙 =(
我是个失败的老公 T__T 可是记得,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。我撑你 ♥  
 Shirley =P !你看她几瘦小,你看我!哇劳~~~肥到 @__@
Chui yee A___A 我们像情侣吗?=P 我觉得很像 xD 夫妻相~♥
OLALA xD 冰囡 Bing Luii x) 几大个几美的签名吖 xD 特出 =B
INDEX . 跳舞超yeng得啦!xD 可惜只是跳一下子罢了 /_\
H2O . 唱歌 《You belong with me》omg 笑死我。她差点跌到 xD
 Mustang Dance Studio . Loving U . 好SEXAY ♥_♥
 Mustang Dance Studio . I am the best ♥
SIMON !OMG 他很性感啊啊啊啊啊 ♥_♥ 流口水 T_T
SHAWN LEE A__A 全球排名第四的BeatBoxer ,帅 ♥
Shawn 把一件衣服送给蕙明,羡慕 T__T
Melvin 跳 Wedding Dress (Y) !Big Bang 饭全部都很HIGH 了 xD
Freedom World . SNSD 的 The Boys @__@ 少女时代的饭喊到很大声 -3-
在他们跳到一半的时候,老爸就催我们,我们就这样离场了,可惜 T_T
很多人告诉我后面的节目更精彩,可是我们错过了 T__T Dx =( 干。
离场前最后一张照片。Dear Misato ♥
今天很开心 =D 见回老朋友真的是无比的开心 x) 希望还有下一次 =)


真正在乎一个人,
不一定是一直温柔对待。
<3

[  完 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