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

Happy 2 month =) ♥

#346


20/7/12 ,我们的两个月纪念日。亲爱的、两个月快乐。我永远爱你。=**
第一个月作影片、第二个月我选择作卡片,虽然有点寒酸,可是心意十足 =3
那卡片看起来制作简单,其实……一点都不!我花了足足4个小时弄得。T__T
Mounting Board 和颜色纸,颜色只买了整份可是只用了一点,浪费 = =
把颜色纸剪出六张正方形。一张张贴上去Mounting Board。
Glue 挤不出来,我用手来粘 T__T 折堕。手都脱皮了。=(
Mounting Board 的背面如果只是白色就太单调了,所以走去写字。
写满字了 =D 都是《最重要的决定》的歌词。代表我对你的爱意。=)
“ 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,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。 <3
过后在Mounting Board的最右下角粘上自己做的心型,自己弄得哦。
虽然那个心真的有点畸形 -___- T__T 可是………过得去拉 xD
过后就拿绳子折蝴蝶结,原来要自己折是那么难的 =_= 折了好久。
干、折到我现在有点厌倦蝴蝶结了。为什么那么难折吖?=3= @#$!%
准备图案很多、可是只有几个是用到。比如我的靓样子、字。xD =D
“ 两个月快乐 ” 。干!就是这五个字、我剪到最辛苦的 =@ 剪到手指。<\3
单单这五个字剪和粘都花了我半个小时的时间。因为真的很难剪。=o=
谁会那么伟大把自的头剪出来移植去熊的头上?历史上只有我吧?xD
不要笑我 T__T 其实那是个摇头娃娃,只是print出来不会动罢了。
想看会动的摇头娃娃吗?xD ………… 不给你看。啦啦啦Boom shakala xD
最后卡片就完成啦!开玩笑的 xD 只是快做好罢了。p/s :粘歪了 =/ grh
辛辛苦苦拍出来的Body symbol ,L、O、V、E、♡ 。=') 戴美瞳到生针眼。
那时拍完过后眼睛很肿,第二天那样就生针眼了,真的是够力痛 =/
可是为了你,承受一点点的痛也不算什么。我愿意为你~~ =P HAHA =3
把那些照片粘在六张颜色纸上。被风吹到一直飘吖飘 ~_~ 怕会掉 /_\
过后再颜色纸那编写我要对他的话,至于是什么话,不能说。xD blek
四个小时后、卡片终于做完了。感动 =') 做得那么辛苦都值得了。='D
老公、今天看你收到那张卡的那个笑容,我知道你是喜欢的,对不?xD
其实你还没真正去看、认真去看,因为你说你要回家慢慢欣赏。=_= @#$%!
有点失望。我就是要你在学校看了过后告诉我你很喜欢,然后抱紧我。
可是你没有。失望地告诉朋友,他们跟我说可能因为你是第一次恋爱的问题。
拼命地安慰自己你是第一次你是第一次,坚持要开心地度过今天。=)
你没送我礼物,亲没有、抱也没有。或许真的是第一次,所以才会这样。
我没事我没事我没事我没事我没事我没事我没事我没事我没事我事。
没有礼物我没关系,你至少亲口说一句 “ 两个月快乐 ” 给我吖,也没有。
对不起,我哭了。没人看见我的眼泪。自己对着墙壁说:不要哭。
哭哭下、想一想,今天不是应该感到开心吗?今天我们两个月了厄。
擦干眼泪,告诉自己,不要哭了,能坚持到现在,我要笑,就笑了 =)
不会那么坏不给你们看我的摇头娃娃的。大家笑个吧!=D teheee
我没有不开心,亲爱的别担心。=D 两个月快乐,我爱你。


一首歌里有歌词和旋律外,
还有的就是我们慢慢的心情和回忆。
<3

[  完 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