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

Happy birthday dear =D ♥

#345


** 你看我为了你我形象都没了 xD **
猪头,生日快乐吖!=P 相爱59九天终于到你的生日了 xD 开心开心 ^_^
我是一个在你涂鸦墙写生日快乐的,哈哈 xD 其实从11点30分我就在等了 =P
身为你女朋友,你生日我什么都没送,就只有祝福。没蛋糕、没惊喜。=/
对不起吖,下次跟你补庆 xD 礼物就………厄,明年拉 xD 我一起送。=B
今年第一次陪你过生日、以后你的生日都是我陪你过。这句话、永远生效。
虽然我每次发你脾气、扁你嘴、大声跟你说话、有事没事都公主病发作。
毛病真的是一大堆,每次把你弄得很烦,对不起蛤。还有谢谢你。=P
今天我哭了,因为我们的第一枚戒指被没收了 T__T 我真的很伤心。=(
你告诉我:“ 没有不是买过咯 ” 其实听到这句话,我真的是有点心痛。
虽然戒指被没收,但是我不是要一个更美、更贵、更闪亮的戒指。=/
那个戒指很重要,我们的第一枚戒指,不是另一个戒指可以取代的。
我非常在乎那枚戒指,因为它是属于我们第一个一辈子的诺言。=)
我要的是你安慰要或你可以想办法帮我把戒指拿回。而不是买多个。
真的是大吉利是,你生日我哭 @__@ 可是你应该不会那么迷信哦?
幸好我去把戒指偷回来了 =P 拿回那戒指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xD
今天你生日很对不起没有给你过很很很开心的一天,抱歉 T__T <\3
可是我保证,两天后我们的两个月纪念日,你一定会很开心,期待!
时间过得很快,我们2月14号认识,不知不觉现在已经是7月18号了。
谢谢你这5个月来陪我度过了甜酸苦辣的日子。回忆真美好。=D
亲爱的、生日快乐。我爱你哦!=*** 无论开不开心、记得有我在 =)


想着你我整夜都无法入睡,
对着月光下你的幻想告白。
<3

[  完 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