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

HIGH High high , We're higher than a mother fucker =)

#334

 
15/07/12
有史以来过得最充实的星期日 =D 以前的除了早上要早醒之外还有受爸的气。
早上还是很不情愿起床,跟我亲爱的床分手后,就去跟教会偷情。赫赫 =P
教会后去Paradyn Mall,一进到去好冷 @@ 里面环境不错,跟Pavilion有得比。
我们的肚子很饿 /_\ 去吃BBQ plaza =P 好久没吃后,叫了很多东西吃。=3
吃到很饱 A__A 80块不到 xD 值得值得 =P **有些BBQ照片po不到 ><
吃得饱饱后就走走,那边的衣服鞋子裤子不错下,可是贵了点 -3-
回家之前还打包chatime和snowflake xD 大热天气当然要享受啦。
那么热的天气,吃snowflake + 喝chatime = 一级享受。爽到吖 =P
过后去The Loaf买面包,那些面包香到 A__A 可惜我只买了一个 =o=
看来我真的很难要减肥成功了,吃了那么。=( 没关系,至少我有人要 =3

 
请给我你的温柔,
你只许对我微笑。
<3
[  完 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