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

Who know my fake smile =)

It's June,please be a nice month. Half of the years already.
A fake smile can hide thousand tears =)
我不开心。最近几次上来这里,都是因为不、开、心。
对,我不开心,可是有谁知道为什么我不开心呢?
你说,你不介意看我的真面目,可是当我脱下面具,
我看见落荒而逃的你。这种情况,我该伤心吗?还是开心?
而我已经分不清,你是友情,还是错过的爱情。
虽然现在有一个很疼自己的男朋友,很幸福没错。
可是有时有男朋友陪伴之余,我也需要朋友。
朋友,我有很多吖。可是,他们都去了哪里厄?
当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,那些自称好朋友的,去了哪里?
有谁自动来关心我?来来去去都只有那几个。
唉,算了吧,或许关心我的,真的只有那几个。
李欣颖,这是哪门子的安慰吖?xD 第一的字就让我无言了。
可是谢谢你啦。=P 现在我需要你的帮忙,可以帮我吗?@@
我信箱会告诉你的,你尽力帮吧 T________________T。
IGNORE MY STUPID EYE BAGS @__@
好爽吖,头发越来越长了 ^_____________^b
如果在你需要人时才想到我,那你滚吧,我不需要这种朋友。


有时我想消失一下,
然后看看是否有人想念我。
<3

[  完 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