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

02062012 @ Ts ladies day ♥

✖ NO BOY ALLOWED TODAY ✖
今天,睡都还没睡爽就被爸爸一通电话吵醒,匆匆忙忙准备出发。
到了时代,那个臭妹一直吵着要买那个手环。好吧、陪她买。
多亏她吧,我看到一对戒指,一见钟情 A____A 最后买下了。
戒指是送给那个猪公的,他吵着要看,可是特地不要放照片上来 =P
下个礼拜六就跟他出街,戒指那时再给他吧。期待期待。=)
买了我们要的东西后,好吧筱歪到了,我们去meet她。
我们都很饿 @______@ 我们肉食动物吖,去吃BBQ plaza =D

哈哈哈好吃好吃 =D 真的好久没吃了。
这个鱼面厄,我的名字厄 xD Sze ling =P (Y)
吃到一半赵舒就来了,她带埋她妹妹来,真难搞吖 @_@

hehehehehehe 当然少不了拍照吖!xD 拍尽它。=3
拍拍拍,吃吃吃,就这样吃完了。买单了,80多块,他妈的心痛。
今天的战利品就只有戒指 =_= 妹妹买了很多东西。筱歪更多。
筱歪试着衣服,我们三个就拍照 xD 我们三个多久没合照了。=)
赵舒的妹妹、怡怡好难搞 T_T 我陪她疯都快累死了,吖。
买东西也买到很累了吧,也是时候充电了,去吃Sushi King。
阿心也在时代厄,我们meet了下,一起去Sushi King吃东西。
 自恋没有错自恋没有错 =X
卖萌更没有错没有错 T_T 我是很萌没错拉 xD jkjk ·_·
今天就到此为止了,买了那么多东西,走也走到很爽了。=D
最后用我跟所有人的合照来作结尾,我爱今天,爽。



突然发现,能够不变,
有时候就是一种最难得的幸福。
<3

[  完 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