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

I don't wanna without you =)

# 337
 
 
没有你的时间过得总是特别慢。昨天才见面今天就开始想你了 =^= aiks.
今天去看自己的成绩。1个C 、1个D 、6个E,总共fail了6科。_|_ =O
有史以来没试过fail那么多科,可能是自己真的没用心去读书吧。<\3
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我拿第六名。那么差的成绩第六名?靠北吖。-_-
本来听到自己的成绩是很失落的,可是有你陪我谈天,心情好回了。=D
两个傻傻在那边企划未来。他是第一个男生是我会跟他一起计划未来的。
哈哈,我们最后得出来的是,18岁同居,过后他出去做工我在家做饭。
至于结婚、摆酒、度蜜月、生孩子厄…………=v= 以后再打算吧。=P
我喜欢那种感觉,谈电话谈到累为止,我真的很累,可是我依然要谈 xD
我喜欢跟他谈天,虽然我们每次酸来酸去,可是这样才幸福嘛 xD
我讨厌这个家。有一个无理取闹的爸爸和一个幼稚没用的哥哥。
家丑不外扬。可是我真得忍无可忍,我忍声吞气很多次了。
现在是怎样吖?你们做错事就是理所当然,我们就是必死无疑?
干、操。人谁无过?我不是因为玩电脑而打破杯子噢给?!
我跌倒了,割倒脚了,你能不能就给我敷好药粘好胶布才清理?
我忍着痛把玻璃扫干净了,你还一直骂,你知道你很烦吗?
我真的很想快点成年,我宁愿自己在外面挨苦自己租房子住。
跟你住在一起我的压力只会越来越大,我不想像以前那样吵。
吵架已经是浪费我的力气了,跟你吵是更加浪费力气吧?
说起家庭我真的很无语。只能说我只想尽快离开这个家。唉。
一个年轻的女生如果不懂如何性感,
就等于把自己的本钱丢进咸水海。
耍性感不是啦啦,你们根本不明白啦啦的意思,算我原谅你们。=)
性不性感是我的选择,露不露也不由得你来管。我就爱这样,problem?
咬自己的男朋友是很幸福的事,我也有咬他。xD
咬他你以为我不心痛吗?我只是怕他会离开我,所以留记号在他手。
让他知道那种痛,所以他就不会离开我了。可是他一定不会离开我的 =P
35天快乐。
 
 
让一男人变强大的最好方式,
就是拥有一个想保护的女人。
<3
 
[  完  ]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