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

I'm nothing without you =)

#336

 
I never knew I'd find a love so true , forever you're ma boy , forever be ma world ,
You are the only one . The only one I'll ever need , my life is you and me. =)
你看你的傻样 ,真可爱 =P 还为了我梳了人生第一次的飞机头 xD
说真的我很感动 =') 谢谢你经常为我付出,可我还每次把你给弄气了 =(
说回正题,今天我亲爱的Misato来我们家,早上一起去吃早餐。
三个女人一张床。一个人是美女,两个人是朋友,三个人是八婆。
回到家做的东西……当然是拍照啦 xD 没办法哦我们太自恋了 =P
褐色的头发。A_______A 我们像混血儿吗?xD 不像我知道 =3=
拍照、谈天,时间就过了。本来去教会,可是过后就去了scott garden
原来今天玮源和Ah Ben在scott garden庆祝生日,几隆重吖 =P
我也想我生日这样囖 xD 可是看来都不会有人理我的啦,唉 =(
好啦算了算了,我们这三个八婆真的肚子很饿,去吃东西 xD
去那个忘记叫什么名字的泰国餐厅吃东西,东西还真不好吃。
吃到很没心情,过后就到处走走。要走之前老公给了我一个吻 =$
过后我们就回家了。今天真的很开心,有姐妹和老公 xD \(>v<)/~~


每个人都叫你的名字,
可是总是有一个人能让你的名字听起来那么特别。
<3

[  完 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