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Happy one month =)

# 335

今天是我们的一个月厄 =D 真的很开心,谢谢你的礼物 =$ xD
我给你的礼物就只有这个啦,做到很辛苦,希望你会喜欢。
在我的FB也有哦,你们也可以去那边看。^______^ <3
亲爱的,谢谢你在一个月对我做那么多事情,我真的很爱你 =*
所有想对你说的话都在这个影片里面了,你自己慢慢欣赏吧 xD
因为做个这个影片做到真的很累的关系,所以就写到这里了。
我要去睡觉。^0^ 希望你醒来后可以看到我为你做的惊喜 x)
一个月快乐,我爱你。<3


来到世间与你相遇
爱到至死方休
<3

[  完 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