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I'm not a monster =)

不知不觉,已来到了第332个帖子。赫赫,距离第1000个还很久厄。
对不起,原谅我,我又不开心了。没有原因的不开心,你信吗?
无名的感觉,很难受,心痛,可是说不出是因为什么原因。
有时我想消失一段时间,看看你们是否会发现我的不存在。
唉,我只想让你们知道你们在我心里的重要性。很重要。
姓麦的,你知道吗?我每天都在等你电话,看清楚,是每天。
你上线没找我,没关系,我等你信息,你没信息我,也没关系。
因为我的手机二十四小时开机,你可以打来,随时都可以。
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,你要这样对我,我反复在想。
烦恼一来,除了信息他之外,我做到的就只有听歌吧。
Big Bang 太厉害了!他们的新歌吸引了我 A___A !# Monster
I love you,Baby I'm not a monster =D
GD 很帅 A_____________A 他的红毛让我更爱他了 =P!
你喜欢Big Bang,可以继续喜欢;不喜欢,也不用恶意批评。
尊重别人的偶像,也尊重自己。Big Bang没得罪你吖。=)


I love you baby,
I'm not a monster.
<3

[  完  ]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老公加油。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