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

09062011 @ Ts with loves ♥

#333

对不起,之前因为爸爸禁止我用电脑,所以迟来更新了。
忍了那么多天不写部落格,为的就是等这一天出街写第333篇。
写之前先报喜讯,我的专业最近好红,因为那张照片。
那个猪写给我的。似乎写出很多男人的心底话。好多赞和分享。
我的专业也因此热闹起来 xD 说真的感觉很爽好开心。=D
 好开心厄 =v= 还真的是升好高 O_O 多谢我家的猪 xD
如果你还没按赞,就帮个忙按个赞吧 =P >> CLICK THIS =D
好啦,言归正传,我期待了这一天很久,我终于可以出街约会了。
话说是约会,可是很多电灯泡 =o= 好吧没关系,花也需要叶子衬托 xD
他们先去玩桌球,话说我肚子饿了,所以去吃凤凰小厨吃早餐 =D
过后去买戏票。本来计划好要看Madagascar3的,可是只有3D的。
因为有些人戴眼镜会很麻烦,其实只有一个吧,是谁就心知肚明啦。xD
过后我们去看这套戏。《Snowhite and the huntsman》。不错看而已囖。
那个王后,好像我的一个老师哈哈哈哈哈 xD 白雪公主好美 A___A
故事改编了。可是小矮人还是很可爱。xD 想看就去看呗。不会后悔。
只能说,我真的真的很想看Madagascar3 T____T 我死都要看!=P
今天就穿这样。他说我很夸张 -_- 会咩?明明就只样。LOL =o=
今天真的很开心,第一次跟那么多人出街、第一次牵着男友的手走街。
感觉好幸福哦 =D 真希望以后都一直这样幸福下去、就满足了。
今天用的钱,也不算少了吧 xD 才买了一个包包,一对瞳片和三瓶指甲油。
该买的买了,该做的也做了,该见的人也见了,就这样过一天了。


我发脾气不是要你离开,
只是希望你能哄一下我。
<3

[  完 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