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

No stress in my life =)

那么久没来,抱歉。我考试啦,靠杯的考试前一天才知道考试 @@
我不是失败,是学校失败,那么就才通知 xD 学校的错。=3= heh
考试好没压力,话说我们真不像在考试 -_- 我们在玩罢了xD
靠杯的我第一次在考试时拿电话出来拍照 O= 老师没看到 xD
两小时的考试我一小时就考完了 xD 作文我写Big Bang下去 xD
我们考试根本不像考试 /_\ 话说我们这班好可爱,爱死这班了 =P
星期三考完试,快快考完啦 T^T 考试睡觉很热吖 @__@ 哎哟喂呀
WHEEEEEEEES A____A !
真是他妈的好消息 xD 我的Big Bang吖,等你们好久了 T^T !
我一定要去!=D 可是我怕爸爸不给 )= 希望我爸爸给啦 xD
我一生人最大的愿望就是能看到 Big Bang T^T 然后就死而无憾了 =P
最近真得很开心,没什么压力。他也跟我做回朋友了 =D
想不到要些什么了 @__@ 下线囖 (x


时间不是让人忘了痛,
是让人习惯了痛。
<3

[  完  ]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