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

TS with lengzaii xD @ 30/4 ♥

教会过后,吃东西,回坤成!我承认我太迟了,全部人走了 T^T
幸好还有几个没走,很庆幸我看到Jesson,顿时间我好感动 ('=
好想他、3个多月没见面后,他对我没变,热情没减少。这就是知己。
要不是他赶着回家,还要拿着重重的violin,我会抓住他,狂拍照片!=P
Rachel ,上一张合照在很久以前,现在能合照,欣慰 ('=
好多人都变了,以前很要好的很多都没跟我打招呼,笑都没有。
以前不好的朋友,他们抱我,他们脸上开心的表情,发自内心的。
我们每次花时间关心忽略我们的人,却忽略了那些关心我们的人。
想看到的人好多都走了,没关系吧,幸好还有看到一些,我也走了。
一个人搭monorial,一个人等人,一个人去买东西吃买东西喝、寂寞。
一个人等嘉熙,Ben 还有松榆和伟忠 *不熟写他们名字好像怪怪的 -3-
久等了 T__T 我等了两个钟,吃了两cup ice cream 1杯 chatime。/_\
FATTTTTTT !@#$%^&*() 。1杯chatime = 14碗饭 O___O omfg .
你们真没良心,要一个弱智女流等你们 T^T 还要2个钟内14碗饭 )'=
算算算!>____________< 你们还是来了。只是迟了“ 少少 ” -_-
陪他们去吃东西,我玩电话 ** 话说我真的不敢讲话 =$ 害羞嘛 xD **
BBQ plaza 。尼玛,偏偏在我最饱的时候选这个吃 T^T <\3!
我只能告诉你们,他们吃东西的时候,真的很可爱,也很好笑。xD
我其实一直在笑 xDDDD 只是在偷笑 =P 我很想大声笑出来 哈哈 xD !
可是我又不敢 (脸红)/_\ 毕竟不是很熟嘛,熟的话我就变疯子了xD
那个嘉熙 -_- 买单了还赖死不走,一直讲谁还没喝完还没喝完 /_\
过后嘛,他们去打机,我要走街,他们就不打机陪我,我拖衰家 )=
4个男的我一个女的好像怪怪的 /_\ 觉得自己是多余那个。)= aiks.
我叫他们自己走,因为我觉得自己很麻烦 -____- 没用的我。)=<
我买了这些!=P BIGBANG!xD 话说我后悔了,我不懂要用来做么。
 干我疯了 @__________@ 要用来做么?!
镜子 =P YESS 我大爱 xD 中间那个最帅了 xD yeepiee =B
他们在那个空空的不懂楼梯口还是什么地方不懂做什么 O_O
做什么lerh?=v= hahahaha 我不懂 >=P 我在外面坐着。=口= lmao
我都没在说话 /_\ 我害羞 xD << 这句话懂我的人别用番茄丢我 xD
Battleship with 4 lengzaii ,okay my pleasure xD nice movie btw (Y)
MAMA this movie keep scare me -__- luckily I no shout out =P
If I shout out ,many people will look at me O_O MAMAMIA
吊做么突然写英语 -__- xD 这套戏好看啦,极力推荐。^-^
30042012,nice day with them (=


未来是一个圆圈,
在你我无名指之间。
<3

[  完 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