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

Happy birthday dear =D ♥

生日快乐,Happy Birthday dear ♥  p/s :sorry 很憔悴。

STORY START
\
/
\
2011年10月21日,我们相识的日子。今天是我们相识的第188天。
她叫张铭,我叫蔡诗琳。我们称呼对方:dear & sohai xD ♥ !
以前我们的关系是陌生人,而现在我们的关系,是最好的姐妹/朋友。
21-10-2011,她在我的wall post了一个帖,之前因为误会而不好,所以好奇。
wall chat ,就从这一刻开始,我们的开始,一段很深的友情的开始。
Carol :No ,you not idiot =P
我:yarh I'm not idiot ,I'm super idiot xD
Carol :Haha xD btw,can I be frens with u?=)
我:You really a idiot!SURE can be friend with me xD
赫赫,我们的友谊,就是在这种搞笑开头的场合下,展开了。很可爱对吧?xD
刚认识,第一次谈天,第一次wall chat,再见已经是:“ bye dear ♥ =D ”

我们的性格很相似,我们都爱骂粗口,我们都很粗鲁,我们都喜欢斗粗鲁。
那天过后,我们都喜欢找对方聊天,不知为何,我们就是那么臭味投合 xD

23-10-2011,刚认识的第三天,我们就谈电话了 xD ** 好像很熟酱 =P
以前刚认识,她打来的时候:“ 请问诗琳在吗?(斯文到xD) ”
现在打来的时候,HUISEH:“ 喂,诗琳!(对长辈几没有礼貌哦xD) ”

在学校她看到我,她拍我的背后,心想他妈的很痛,转身看到她。
我就:“ OI SOHAI ” 然后全世界人看着我,她居然在笑 -3- 没良心 xD

由于我们喜欢说 “ 某些人 ” 的是非,所以我们都是以外星语来沟通 xD
EXAMPLE:“ niguodehaoma?woguodehenhao,wohaoxiangni! ” xD
其实也是很多人看得明白,只是看到头很晕,我们就是喜欢这样玩 xD

我们喜欢大大声笑,大家都觉得我们很开心,可是只有我们两个知道,
其实我们都并不开心,我们只是习惯了伪装、伪装快乐。
通常笑得很大声的人,哭起来会更大声,会更撕心裂肺,会更痛。
我们两个都经常烦着同样的问题,所以都会帮对方解决掉。

属于我们的回忆不多,真的不多,可是属于我们的回忆都很开心。
认识的时间虽然只是1年多,可是我觉得我们好像认识了10年。
这是一种感觉,解释不到。两个人认识,这就是个缘分。

我们两个性格相似就够了,还要喜欢的东西人物都很多是一样的。
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那么投契,这并不是个巧合,世上并没那么多巧合。
专家说人的一生中会遇到上万人,可是一定会有一两个很重要的人。
而你,张铭,Carol Teo Ming,就是我其中一个很重要的人。

我们不是同性恋,可是我爱她。♥ (=
亲爱的、生日快乐,我爱你。


有些事不是随口说说就算,
是要负责任的
<3

[  完 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