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FUCKER stop hurt me =)

能伤害我的,都是我爱的。恭喜你,你成功伤害我了。^-^ (Y)
纠缠在爱情中。你们以为你们会比我乱比我烦比我难受吗?
干,男生算什么,喜欢你们不代表你们可以伤害我。_|_ 凸。
干我喜欢谁不是由我来决定,感觉来了向挡都挡不到的。
是我有男朋友,可是当令个男生对我好我就会对他产生感觉。
我不想一心一意?一个连两个月纪念日都可以忘记的男朋友值得吗?
别对我太好,我很傻,会当真。你以为我真的很想喜欢你?
对我承认我很喜欢你!可是你没有必要不回我的信息吧?
你有没有故我的感受?-_____- 别告诉我你看不到,我一巴给你。
今天心情不好,你懂吗?我胃痛,你又懂吗?干你不懂 _|_
今天一整天就只有淑茵和Jun Kiew照顾我讲笑话哄回我。
我减肥,因为我想更配得上你,你没给什么回应,就一句噢。
谢谢你的噢 ^_____________^ 靠北你根本不重视这段感情。
男生,别再伤害我了,行吗?


你微笑的脸,
我看到无数晴天。
<3

[  完 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