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

Super short update =)

看之前帮我赞一赞 (= 不赞不是朋友!xD 帮个忙啦。^-^
乌拉拉今天没去上学,其实是醒了的,可是真得很累,就不去了。=o=
“ 对吖对吖对吖对吖,对吖对吖对吖对吖吖~~~ ” 爱上这首歌 xDD
在学校一直唱 =P 他们听到闷了 xD 那我只好boomshakalaka xB
这个礼拜六 T^T 谁得空?不懂要找谁出街 /_\ 谁可以?信息我啦。(=
老爸去了北京 -_- 到了北京还要打电话回来check我们 = =lll LOL
对这个爸爸好无言,去旅行就放心地玩啦,还要打电话回来 -_- ~~
为什么老爸不在的日子特别累?-_________- 真怕我会操劳过度死掉 O^O
星期六可以拿到我的Big Bang专辑了 =DD 好期待 A______________A
不懂会跟谁出呢?=o= 星期六快来吧。这次的出街不能让老爸知道 shhh
short update (=


认错的话说不出口,
是我的性格铸成大错。
<3

[  完 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