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

I do not belong to whom =)

原来我还有部落格这玩意儿,差点就把它给忘了。但最后还是来更新了 (=
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,唉,真心痛 ('= 可是能怎样,他也不是我的。
他很幸福,蔡诗琳你别打扰。你讨厌干扰别人幸福的人,所以你不能当。
祝他幸福,我也是时候放手了。找一个更好的吧。慢慢来不要着急。
当你找不到一个好的男友别着急,因为上帝想:“要给她一个特别的。”
上帝很疼我们每个人,但路是自己选的,在尽头就会患难见真情。
爱情、我还在等待更好的,别说永远,因为你不会知道他几时不爱你。
友情、失望,分手罢了嘛,谁没试过分手?除了没谈过恋爱的人啦。
分手没什么吖,就是因为对方不适合自己,所以就分手,就这样。
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,所以,两人之间的事没有必要告诉别人。
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分手吗?因为我觉得你做每件事都没跟我商量。
你喜欢怎么做就怎么做,那你有没有顾过我的感受?况且我是女生。
朋友,如果我难过你们是该陪我的不是吗?你们不是,你们骂我。
我能怎样?我就这样笑着给你们骂。不是每个人都肯给你们骂。
我哭、不是因为你们骂我。是因为我对你们很失望,很心痛。
原来要找一个真正了解自己的知己、姐妹、朋友都那么难。
原来一直以来我最多难过事的地方里的朋友,都是最了解我的。
对,坤成、虽然不是每人了解我,但他们做什么事都很顾我感受。
张铭、在我发生什么事,一直以来都没离开我、没嫌弃我。
虽然我每次骂她sohai,但是刻在我心里的她的名字叫dear。
第一次谈天就露出真我,她是第一个。所以真的没人能取代她。
我很做作,但是在她面前我不会那样,因为我知道我对她,信任。
谢谢你张铭,我的sohai xD 谢谢你在发生那么多事都没嫌弃我。('=
离我那么远的朋友都可以为我做那么多事,那么近的却1%都做不到。
在我难过的时候不但没安慰我,还骂我、责怪我,只会想他是对。
对对对、我错,我错完,我最错了,我做什么都错就是了。
你们说我什么都可以,但请不要说我玩弄感情,我没有。
还有,骂我我都忍了,为什么你们还要骂我朋友?!尼玛。
你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他要讲你们?他只是在帮我辩护。
然后你们为什么要骂他sohai?!看、又没顾人感受了。干。
真的很讨厌别人骂我朋友。他们是人,不是玩偶,别乱骂。
我说他是好人。then他们问我:ARE YOU KIDDING ME?
我只能说的就是:YES I AM ,SO?ANY PROBLEM?
Bitch,Don't you dare to make me angry =D
Don't think you can affect my life,
You're no any reason to get win when you stared better with me!
And guys,do you hate me?
If you're the one . Come ,I slap you .
Then you can continue to hate me , I DON'T CARE =D
<3 YES SHE IS MINE =D PROBLEM?


刻印在我脑海里的创伤,
眼泪干枯后我的爱仍清晰鲜明。
<3


[  完 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