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

#321 , Boom shakalaka =)

Boom shakalaka , Wow , Fantastic baby =D 我上来了,有没有想念我?(x
21042012,本来是早上出街的,可是因为有些事所以临时出不到 ~_~
晚上跟妹妹,大哥,大嫂去Mid =B 吃KFC,老实说我其实不是很想吃 ><
过后分开走,我跟妹走。走走下,照镜子,走走下,照镜子 xD
Today look =D 短发好看?><
 活了15年,第一次跟我妹拍大头贴,很美囖 xD jkjk
拍大头贴时 T^T 我……我……被人占便宜 )x 尼玛那个死uncle _|_
其实我们本来要去看戏的,可是买了戏票没去看到 -_- Lockout -3-
短发?长发?短发for可爱,长发for成熟。so 短发 or 长发?xD
终于买了Big Bang的专辑 A_____A 大爱大爱 <3!Seungri version (x
其实我想买 group version / GD version 的,可是两个都卖完了 T^T
没关系,Seungri 也很可爱 =D 而且妹喜欢,所以买囖。钱~~~~$$
过后去吃snowflake,好久没吃了,好怀念那味道,突然想起你们。(=
按这里,CLICK HERE =D << 进去赞个,爱死你了 =* xD
他说到做到,我帮他破200,他请我吃鸡饭,今天请了 (Y) thumbs up
感觉今天的鸡饭好像特别好吃 xD 因为不是用自己的钱和靓仔请的 xD
今天,睡觉天,在学校睡,回到家,又睡,等下晚上,又睡,猪吖 xD
快点星期日,我要出街,闷在家里很闷。我不要闭门造具 @@ !
倒数两天,亲爱的,Carol 生日。<3



我讨厌看到自己的好朋友跟别的朋友玩得很high,
我在吃醋。
<3

[  完  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