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FGA , Ts , Mid @ 7/7 & 8/7 ♥

7/7,复活节,我们很乖,去教堂 FGA xD 再一次感受神。^_^ (=
下午的时候 Misato 来,我们去mamak吃东西 =o= 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 xD
过后回家准备。一直换衣换衣,到最后还是穿到很普通 -_- 我穿长裤 + 透明衣。
好喜欢FGA教堂,很有气氛,不会闷。=o= 我的教堂根本比不上吖!-___- 
07072912 (=

8/7,OHYEAAAA 最期待的一天来了 xD 亲爱的敏儿的大日子 =D
亲爱的、祝你生日快乐 =D 希望你的愿望成真。我们爱你!=P <3
(敏儿、我、Misato、嘉纹、淑茵、倩琳、俊豪、奕伸、你男友和淑茵男友)
我们有了很美好的一天 xD 唱 K 那一 part 敏儿你又没有吓倒啊?xD
唱歌唱到一半突然转去生日歌,然后我们就捧蛋糕进来给你 =P 
我跟淑茵一直很努力地在搞气氛,形象因为要你这位寿星开心而没了 xD
没关系,你开心就好。xD 我们不介意做丑人。A__A 所以你开心吗?xD
唱了好多歌,很开心,恐怖的一刻就到了————买单!T_T 贵吖。
老大(俊豪)钱出最多了,我代表所有人向老大你鞠躬!“ 谢谢老大 xD ”
过后就分开走了,因为我们(我、俊豪、倩琳、Misato、奕伸)要看戏。
《孩子不坏》。可是其他人都看了 /_\ 所以我们惟有分开走咯。无奈。=3=
还没开场前去shopping A_____A 买了一双鞋和一个包包。大爱大爱!<3!
谢谢老大(俊豪)帮我选的鞋子和老小(奕伸)帮我选的包包!xD
要开场了,钱花光了,食物钱老小(奕伸)帮我们出 O__O  谢谢 xD!
我和我妹妹(倩琳)看半场就走了。因为我家老爸来了。扫兴。= =
就这样,我们又有了属于我们的回忆,满足的一天。<3 (= 
战利品:一个Big Bang耳机 + 一双鞋子 + 一个包包!=DD 开心。
Yesterday look + Big Bang headphone =D
老大和老小帮我选的鞋子和宝宝。=D


那种感觉,在在一起过后、
消失了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