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

He kill my ego =)

他杀了我的自我。我说他杀了我的自我。我知道他杀了我的自我。=P
话说我换了我的头像,喜欢就去赞个呗、不喜欢就继续滑你的滑鼠。-_-
你舍得不给一个赞我吗?=3 xD 对没错,我在突破自我。(= 
哈哈,几年前你甩我,几年后我玩死你。( Y ) ^_______________^
我说过的,我会让你后悔抛弃我、嫌弃我、不要我。要你彻底地后悔。(=
“ Love is pain, to all my brokenhearted people, it's a old frame , scream my name,
and I'm so sick of love song , yea I hate damn love song ,
memento ours LIES ” 
很有意义的一段话,适合我,我喜欢。歌来的啦,Big Bang 的 Lies =D
我也说过,我一定会让那些不喜欢我的人后悔,喜欢我的更喜欢我。(=
我是就是那么窜的,因为我知道自己有本事让那些人后悔。^_^
目前为止已经有人后悔了,如果你后悔,那为什么当初不要我?
现在这是你应有的下场。记得、不要看小胖子,我们都是潜力股的。
你有抛弃我、要我的权利,可是请记得,我也有让你后悔的实力。
可是你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,因为我已经有了另一个我的他。
你不再是我的,我也不再是你的,我们都不属于彼此对方了。
你要我给你一个月时间去改变,okay,我给,到时看是谁后悔吧。
我现在过得很幸福,别打扰,不要挑起我的心,让我又一次爱上你。
对不起、我相信我现在的男人,他能让我过得更幸福,请相信他。
我喜欢这个耳机,我要买 A________A Big Bang 真的深深吸引了我 <3!
这个礼拜跟 3T 的女生出,庆祝敏儿的生日。^____^ 专辑耳机礼拜就到手了。
到时一定照片多多 =P 还有、我的LOMO也快到手了。等着那个货到。
在你身边经常不被注意的人,往往是改变最大的人。(=
没错吖,我是在告诉你。^________^ 我改变了自己,等你后悔。


当我抱着你的时候,
我希望你能把我抱得更紧。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