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

That should be me =)

YOOOO!我又滚上来了 xD 终于,考完试了,现在开始就是假期的开始了。
考试很累,不是因为压力,是一直睡觉 = = 很多国语,全部乱圈罢了 -_-
星期一上云顶 A____________A 哇哈哈好期待 =P 跟俊宏俊凯和我妹。(=
考试这个礼拜,睡了一个礼拜 xD 哈哈。因为不会做嘛没办法。)= haiz 可悲。
这几天,你自己想想,我们说了几句话?才那几句,我们的关系根本不像情侣。
电话是自己的,没多余的电话就不要借人,什么都借,不如连我也借人好不好?
真不懂怎么说你 = = 电话那么贵重都借给人,万一借了不还怎么办?GG 囖!
假期你又不能陪我,去香港 )= 原以为假期可以跟你度过,全部泡汤了。
家庭,我讨厌这个家,什么都怪我,什么都骂,跟你说生日快乐也被骂。
你他妈的 -_- 我是内疚,觉得自己很不孝我才信息你生日快乐,你这样都骂?
如果知道是这样,我睬你都傻!真的搞不懂你脑子里在想什么 @= asdfghjkl
朋友,我的友情回来了 =D 很开心 (x 多了几个朋友,之前的朋友都和好了。
如果我没有了爱情,亲情,幸好我还有友情,我爱我的朋友们!(x <3
话说今天一直按着鼻子 =(OO)= 因为早上撞到镜子 T^T 很痛,也很鱼 > <
还有我最近一直在唱一个很好笑的歌 xD 我妹妹听到很 dulan 了 xDD
有没有很可爱?xD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唱 xD 太可爱了啦!=P

明天开始就假期了,我还没有什么计划 =o= hmmm 出街?这是一定的。
如果没出街,当然是躲在家里玩tetris啦!xD 我知道我迷上了tetris =P 
假期日 = 熬夜日 /___________\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很迟睡的 xD 诚实啦。
这周知识考试,话说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= = 所以就只写到这里了。
祝大家,假期快乐 =D


不要因为完结而哭,
要为曾经发生而微笑。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