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

Fantastic baby =)

话说这个假期还真闷,今天是第一天的假期,我们没去哪里,在家玩tetris。
我很想念你,幸好你来找我聊天了,不然真的是闷死我了。爱你。(=
星期一可能不能去云顶了 )= 俊凯的爸爸临时叫俊凯帮他不懂做什么东西。
希望星期一的计划不要泡汤 T^T 不然我真的会很低落 )= 祷告祷告。=目
昨天跟蔡老头商量了,一个月出两次街。说真的两次真的很少 = = asdfghjkl
可是他都开口就算了,我才不要浪费自己的口水跟这种人斗气。操。 
我很想去 roller 吖 T^T 上次斗不过瘾的,都没有人 /= 要人多才好玩的嘛。
YAY Victor 的香港旅程移去假期过后了 =D 假期我又能找他陪我了。=P
亲爱的,今天是第35天了 xD 时间过得真快 =B 爱死爱死爱死你了。<3
Boom shakalaka Boom shakalaka =P YAY YAY YAY !<3
Big Bang is Alive ,wow,fantastic baby =P 
帅呆了。A______________________A


真正喜欢一个人,就算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标准,
你还是那么喜欢他。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