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

Baby goodnight =)

好久没这样了,夜夜滚上来打部落格。1点06分,明天考试我竟然还没睡。
TMD Victor 我很想你啦 T^T 睡不着咧,想找你可是你睡了 > < asdfghjkl
嘻嘻今天好开心咧 =P 终于听到你的声音了!xD 在电话里你声音好可爱 =P
一打来就:“ halo 诗琳吖?weiiiiiiii~~~~ ” xD 可爱到~~~~ 我喜欢这样的你 =B heh 
最 lum 还是那句:“ 不要这样啦,我sayang回你啦 ” xD 听到我快被电死了啦 =3
还有最后那句:“ bye , love you ” walaoA 你给我来这招,讲英语,为难我 xP
哈哈爱死你啦 =3 假期要出来陪我吖 D= 不然你想闷死你babe吖?xDD jkjk =P
今天自己烫衣服 =_________= 心血来潮?不、我们是要证明给我爸看我可以。 
跟爸爸翻脸了,这次真的吵得很严重,因为有两个八婆在那边煽风点火 _|_
不想讲这件事了,只能说现在我想出就出了,我爸放我们自由了。终于。(=
我现在很饿吖吖吖吖吖 T^T 明天要吃两碗饭了 =目 跟Misato一起变肥婆 xD
星期六要跟Misato dear 出 =P Ts 过后去 FGA (= 一起去做乖乖的基督徒 xD
嘿嘿要假期了 (x 期待咧 =P 我可以我家宝贝一起外出去了 xD OHYEA ~~
旧照,丑。X= 


没有人愿意一直坚强,
但是除了坚强没有其他选择。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