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

Say "I love you" to me =)

星期六没上课,闷死了,整天躲在家里玩tetris -_- 我要升rank!=P 
亲爱的、我想谈一个光明正大的恋爱,你爸你妈我爸我妈都懂。
我们的大伯二姑三妈四舅五婶六姨都同意。每天毫无顾忌地在一起。
当你想我的时候,你爸妈会说:“ 把她接来我们家住几天玩几天吧。 ”
当我感到无聊时,我爸会自然地说:“ 打电话给那臭小子,让他带你出去玩 ”
话说我们快一个月了 =目 好期待 xD 可是你一定什么都不知道 )= 咳。
一定又是我一直给惊喜你,你却什么都不知道,傻傻地说:“ 一个月了啊? ” )'=
我知道你很忙,我知道你的学校不像我的,你的会很多功课很多压力。
可是,你能每天只抽出一点的时间,陪我信息,或陪我谈电话吗?
如果你觉得不想浪费电话钱,我可以打给你,花在你身上的钱无所谓。
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,你会觉得花在他身上的钱、时间、力气都是值得的。
OHYEAYEA =D LMFAO !干,我想去看啦!谁可以陪我?=D


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,
像个人气高居不下的天后。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