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Babe I love you =)

首先先告诉大家,最近流行的,相信大家都知道吧。(x 
STOP LYNAS ,SAVE MALAYSIA =D
下一代是无辜的,政府吖,醒醒吧!别再错下去了。(= 
好啦,过后就进入正题吧,这几天在学校发生的事情还真多。有好有坏。
星期一二根平常一样,可是这几天都是一直找淑茵聊天,因为有很多一样的遭遇。
现在在班上看来我最信得过的就是她了 (= 也谢谢她肯给我那么多意见。
闹分手,那时真地很失落很乱,不该知道的事情都知道了,还闹到分手。
幸好,你会哄回我 =P 也谢谢你肯向我解释向我坦白,才让我们又复合了 xD
情侣有时就是这样,离离合合离离合合,最后还是在回一起了。xDD
这才是真正的情侣嘛,有争吵有冷战,又解释也有哄回,我们还是爱着对方的。
打算假期就要求老爸让我出街,要跟冯珉辉这个猪公去走街,拍照!xD
话说我们只有一张合照,而且是不美那种 -_- 不能这样,我们要去拍大头贴!
其实我也没想过要拍大头贴的,可是看到淑茵跟她男朋友拍到很美所以才想拍。
考试了,我还真的一点准备都没有,这里考试没有什么气氛,轻松过坤成。
以前在坤成吖,一进到班就一大堆人在那边拿着课本,讨论这个讨论那个;
可是在这里厚,一进到班,大家翘起二郎腿,一群在那边聊是非。爽。xD
考试已经是第二天了,一点考试的紧张心情我都没有 ,闲~ /________\
星期三,干!ponteng 被抓包,鱼死了 T^T 幸好没上台,不然就 GG 料 -_-
考试完后就放假了,weeeeee (x 好期待啦啦啦啦啦啦~~~~~ xDDD
 I 、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e =D <3
亲爱的、祝我们 27 天快乐。(= 

爱上这首歌了。=P BAD BOY =3


我想要得其实并不多,
只想你永远陪着我。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