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

Mv , Ts , Sw @ 17/3 ♥

哇哈哈今天 17/3 跟我跟宝贝一起出街 =D **erhemmm 还有她的男朋友 xD**
我不是电灯泡 T^T 我本来很尴尬的可是过后就不会了 =P 我很厚脸皮?O_O xD
今天早上一早就爬起床,过后去接淑茵 =D 我们一起先去Midvalley拍大头贴!xD
拍完照我们就去TS =P 肚子饿了 =-= 好我们去又便宜又好吃的『凤凰餐厅』吃 =P
过后就狂买衣服啦 xD 开心 xD 过后我们过SW看看,看完后就买一杯珍珠奶茶。
过后就回MV =D 又拍多一次大头贴 xD 没办法啦,钱多嘛 xD (开玩笑的啦)
对不起没拍到战利品 =33 太冲忙回到家,过后就很累很懒惰,所以没拍到 xD
Ummm 所以给你们看看我们的大头贴吧!xD 觉得好看就在面书赞个吧 =P
不像我对不?=3 因为那个大头贴机器自动帮我们 edit 的 xP 不要讲我。(=
今天好开心 ^__________________^ 我爱你吖淑茵 xD <3 !嘻嘻 =P


下一辈子我们不会再相遇了,
因为这辈子我已经爱得遍体鳞伤。
<3
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