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

G-Dragon // Kwon Ji-Yong ♥ =)

把部落格都装修了一番,帅吗? xD 我知道很帅 B-) 爱死这个新造型了 =P
背景那个男人帅吗?他就是我的男人G-Dragon。xD 他真的很帅 。♥_ 
话说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,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 T^T 我不要开学,很懒吖 /-\
星期六跟淑茵出 (= 去Mid拍照 xD 在学校只有她跟Misato是最好的倾诉对象了。
我的意思是女生里面啦 xD 男生就蛮多的 O= 因为男生不会像女生一样耍心机。
有时要找一个女生的朋友都很难 )= 因为女生的心很复杂,很会耍心机。咳。
男生的心比较简单,不会耍心机。好听一点就是单纯,难听的话叫肤浅 xD /-\
做男生做女生都那么多东西要想。/-\ 看来做外星人是最好的,无忧无虑没脑袋。xD
今天睡到1点多,快熟面当早餐 T^T 再这样下去我肥了,没人要吖吖吖吖 T^T 
假期是我最容易肥的时候 =.= 假期前我记得我说过要减肥吖。O_O 干我忘了。
hmmm 算了吧,假期后再减吧 xD 我就是爱耍赖 A_____________A hehehe =P
哎呀怎么说到这些了吖 xD 说会正题吧。我的男人—— G-Dragon (幻想 =3=)
眼神好杀!♥_ 爱死你了爱死你了。懂他是谁了吧?那你懂他的一切吗?
我来告诉你呗!他就是,BigBang 实力组合的队长,韩国数一数二的偶像。
拥有世界水平的Rap水平和出色的作词作曲能力。时尚潮流的领军者。
他的穿着对有些人来说很奇怪,可是他的衣着总是能够引起轰动。=P
他的个性、风格都很独特,他拥有很高很高的人气和影响力。厉害吧?xD
他原名权志龙,艺名G-Dragon,出生于1988年8月18日,今年24岁。大我9年。
他那么帅,所以他有很多成就 xD 他是最佳魅力先生和全球最美50人之一。B-)
我的男人还真多成就吖!xD (我知道我们不可能,所以让我做一下白日梦嘛)
虽然他不懂我是谁,可是我会一直支持他,不介意他的过去,支持到底!(=
权志龙,加油!这里有一个小小的粉丝永远支持你!我爱你,永远!=P  
最后,给你们看多他一眼啦。xD 他很帅 =3 不喜欢他的我给你一个中指 ^-^


成熟最大的好处就是,
以前的不到的,现在不要了。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