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

I am not alone =P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冰囡從「單身」轉為「穩定交往中」。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又不是单身了 xD 说好先吖,没换人吖,还是他,Victor,我们复合了。^-^
原来兜兜转转回来,我们还是在回一起了。xD 真的是经过好多风风雨雨吖。
上次36天分,现在在回一起,因该是算是第37天了吧?xD 好好,今天第37天。
原来我们分手是因为 xxxyyyzzz!@#$%^&*()asdfghjkl  /_\ 真鸡败的原因 xD
他妈的,分手了9天才找出这个原因。好啦,这些已经是过去式了,算了吧 xD
BWAHAHAHA 我不是单身了 >=P 别说我没人要或什么 T_______T <\3 
今天学校发生了很大件事,嘉玟的电话不见了。)= 她很伤心囖,看到都心痛。
给我知道是哪个粉肠,一定对他煎皮拆骨 =_______________= _|_ mcb。
SPOT CHECK O__O 第一次见识Saujana的spot check ,很随便一下咧 /_\
以前在坤成,spot check 很 !@#$%^&*()qwertyuiopasdfghjklzxcvbnm 。xD
别拿坤成跟Saujana比,两个是不同的,一个私立学校,一个政府学校。
坤成已经是过去式了 T^T 我现在是Saujana的 =3 坤成是我母校。xDD
我已经适应这里的生活了 ^_______^ 坤成的朋友别担心。我过得很好。
其实有没有人还记得我都是个问题 =_______= 还想那么多干吖?!
哎呀 T^T 悲哀的事就别想了。我笑回 xDDDDDD(我变得好快 =P)
好啦,其实也没什么大件事可以写了,就…………拜拜 T^T xDD
I need somebody to love (= <3
Big Bang。爱上你们了。A_________________A
Boom Shakalaka =D
GD <3 


真正爱一个人、不是总把他挂在嘴边,
而是放在心里。
<3
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