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

I am single =')

I am single ('= 我又恢复单身了。恋爱了36天,就这样没了。咳。('= <\3
哭什么?值得吗?分手的原因真烂:“ 我对你没感觉了。 ” 妈的我不是玩具。
全部男人都是一9色的。没感觉就分,把我们女生当作什么?玩具还是衣服?
真的很不爽你给我的原因是这个。可是放心,我不会不爽你,我还会把你当朋友。
谢谢你帮了我那么大的忙,就是帮了我放下之前那个男的。你真的是 ( Y ) (=
你不是我最爱的,可是你是第一个能让我最快放下一个人的,谢谢你。
或许我们比较适合做朋友。我们还是朋友时,话题很多,那我们继续当回朋友吧。
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生,说粗口,粗鲁,身材不是 36 24 34,没有40寸长腿。
所以或许分手会更好吧,我们就到这里画上句号吧。谢谢你把我甩了。(=
因为你甩了我过后,可能我会找到一个比你更好的。比你帅,比你更疼我。 xD
总之想告诉你,谢谢你在这36天的时间里的照顾。36天,不长不短刚刚好。
失恋了,我哭了,你也在哭吗?


两个人的分手,
可以创造四个人的幸福。
<3

[  完  ] 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对!男人不会欣赏!女生也是人,不能当衣服或玩具看待!
from:wei y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