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Genting @ 13/3 ♥

昨天上云顶 (= 跟俊宏俊凯和我妹 (= 很开心的一天。也很累 /-\ 
话说去云顶的前一天,心情真的很不好,在半夜爬起床狂吃 = = 吃很多。
我们6点就该起床了,怎知我接近4点才爬去床睡,差点醒不来。『差点 』=v=
过后俊宏他们就来载我们,我们一起去吃早餐 =D 真不习惯那么早吃早餐吖 =3
过后我们去搭LRT,他妈的14个站吖 T^T 很显囖 )= 那个蔡倩琳和林俊凯讲个不停 = =
到站后,还要坐巴士。一个钟多,在巴士上一直拍照和听歌。就这样到了。
话说那个谁真的把我弄得很冷 > < 可是很刺激吖那个游戏 =P 整身湿到完 =P
俊凯赢了公仔给我们 xD 可是很paiseh囖,我们丢到小小的东西那个人铛很大声。
Huiyo 好像中了大奖酱 = = 每个人看着我们,几不好意思哦 xD 可是算了拉 =P
好可爱的三只兔子 xD 大爱蓝色 =3 刚好我的衣服是兔子的也是蓝色 xD
 I AM SHOOOOOOOOO SEXY xDD
 (= 
 整身蓝色 xD 因为Big Bang的新歌叫 “ Blue ” =P <3
 Ahakx =D 这张美。
一个拿到三个小兔子玩偶的傻婆 xD


进indoor就去那个 “ Believe it or not ”。很多奇奇怪怪和恐怖的东西在里面。
到最后我吓倒快死了 T^T 喊了出来。人家看着我们,很鱼吖。=目
他们说我很想孕妇,因为我一个人吃两个人的东西 = = 失恋的副作用?O-O
虽然脚受伤了 T^T 可是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。(= 他们告诉我:『失恋无罪』
俊宏俊凯两个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,他们陪了我走了8年多的路。感激。
失恋时很痛苦,这两位朋友和妹陪了我疯一整天,把不开心的事都哭了出来。
我也学会了怎么 “ dong波 ” xD 说真的那个杆我都不会握 T^T 可是玩得很开心 =P
我们也有去唱K,把伤心都唱了出来,唱了两首歌,哭了两次。哭胞 ='P
时间不多了,我们就去打bowling ,里面很帅咧 B-) 气氛跟disco很像,我喜欢。
大概7点多8点我们就走了,觉得时间过得好快,心想早知道过夜啦! xD
真的很好玩,可是真的很累 =口= 我在巴士上听听歌就睡着了。=P 我是猪。
很开心,谢谢你们吖,爱死你们了 =D <3


如果只遇见,不能停留,
不如不遇。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