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24/3 , 25/3 @Family day =)

24/3/12 ,Family day,跟爸爸一起去Ss2吃拉面。=PP xD
很开心,兴致勃勃穿到美美,怎知他妈的三长水远跑去那里,那店zap lap了 T^T
我的拉面~~~~ T^T 算了,我们就去旺角吃 =P 不是香港的旺角吖 xD 是那餐厅 =P
废话不多说。照片带过 (= xD

话说很好吃 =P 我吃到很开心 xD 可是说真的妹的面不大好吃列。> <
吃完过后我们坐了一下,在那边上网 xD 他们的wi-fi密码很好笑 xD ~~
回家,当然是拍照啦!xD 我换了新头照,喜欢就赞个吧!=D 嘻嘻。=P


25/3/12,整天留在家 Skype xD 骗你得啦!哪里可能整天 =P
早上我们去拜拜 O_O 不是拜拜,是去看我们的公公。=D
他妈的很早就起床了,这样就算了,还给我两行鼻血流出来 T^T _|_ 干!
我辛苦死了。T^T 两行鼻血多腥你知道吗?我快吐血丝吐死了。T^T 可怜。
回到家睡觉,一睡就睡到下午,我的鼻子清醒多了。@@ 舒服多了。
然后就开始Skype xD 跟那个死三八Vivian Lee xD =P 她很好笑 xDD
大概3点多跟她skype,我在FB玩数字游戏,写到现在 T^T 后悔,很累。
我成功写给了98个人 T^T 伟大的我,我快累死了。T^T 没人同情。

今天真得很累,我的手,真得快断了。T^T 找谁同情我。/'=


有时不是我不在意,
是我在意了能怎样?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