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

FUN Fun fun ! xD

Ohyea 今天真的sibeh开心 xD 很遗憾的我的家没有爆炸,只是乱罢了 =P
嘉玟、德豪、玮源、Joo Kent、Wei Cheng 来我们的家 xD 开心到傻 =B
最早来的是 Wei Cheng 和玮源 =P 我们在客厅玩牌先,顺便等其他人。(=
很好笑囖 xD Wei Cheng 一直骂维源:“ 又管你事?/ Diam larh ” 只是这两句罢了 xD
过后嘉玟来了,我们去mamak,过后Joo Kent 和德豪就跟着来了。来齐了 >=D
过后我们就回家,我的家。xD 他们在那边看戏 =,= 卡通!xD zadao =3= =P
差不多 4 点多,我们就下去游泳、玩水!很好笑很开心 ^______^ 一直狂笑。
话说我跟嘉玟,两个一直在那边讲黄色笑话 xD hampo =P 青春期嘛,避免不了 xD
有两个人一直在那边晒恩爱 =,= 羡慕死隔壁那几个 xD 我们一直喷他们水 >=P
玩水玩到一半,鸡蛋糕 =.= 竟然给我下雨!)= 干,算了我们就换衣走人。
回到家,我们先在那边谈天,因为要女的要换衣先,然后等嘉玟冲凉吹头发。
嘉玟吹头发吹很久。维源:“ 嘉玟,不要吹囖!吹酱久吹到嗨毛都掉了!” xD
嘉玟然后就吹完出来。维源:“ 掉完了啊? ” xD 哈哈哈哈,笑到我们 (x
过后 =v= 全部人聚在那边玩,真心话大冒险!Ohyea 来点更刺激的 xD
可是我们只是大冒险罢了啦!真心话哪里好玩的 =P Ohyea 大冒险 =B
真的很刺激囖,快笑死我了。xD 玩到大概7点就散会了,他们就走了 )=
幸好,嘉玟还有留下来陪我们 xD 爱死你了林嘉玟 =3 谢谢你肯陪我们 xD
今天真的是 an AMAZING day xDD 好啦不说了不说了 =P 照片带过。
 这两个人要对着镜子舌吻 xD AIYERRR =P 
 可怜的 Wei Cheng )= 手跟脚被我们画 xDD
 德豪 O-O 亲地板 xD
 嘉玟 =P 斗鸡眼 =B xD
 Wei Cheng 被画胡须 xD 淫佬 >=P
 Gay 佬 D= xD 
 可怜囖德豪 )= 被我妹妹咬手表 xDD
 Wei Cheng 的牙齿不见了!xD (门牙粘黑纸)
Yam gong 囖 )= 夹耳朵。拔下来才可怜 xDD
他们走完后,我、我妹和嘉玟就喝酒 (x 
今天真的超开心的 ^____^ 谢谢你们给了那么完美的一天我,爱你们 =P 


为爱付出疯狂,为梦受一点伤,
为保护我的信仰,变得更坚强。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