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

Valentine's day is coming =)

还有3天,情人节就要到了。我的Dear已经准备好礼物给我了。xD
而我呢?-_- 我很懒,可是3天那么短的时间,要快点准备了,不然就 GG 了
好期待情人节,虽然不是第一次跟男朋友过,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很期待 >< =P
去年差不多整年,看着别人有男朋友陪过情人节,自己孤零零地在等一个人。
不等了,我累了,我并没有那么多时间再等下去,等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。
谢谢dear (= 虽然,我们才开始不久,今天才第7天,情人节那天就第10天了 xD
期待死我了啦 xD 你期待我准备给你的心情吗?=P 我知道你很期待 xDD =3
我现在就要去准备惊喜了,不能写太多了,然后又要给妹玩电脑,就这样。


女人、你可以哭,
可是你不可以输。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