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

Yes you're mine =)

在我的生命里,总是那么坎坷和那么多眼泪,久了,习惯就好。
星期三开学,我没去上课,我回坤成。阿Ban / 俊凯 / 俊宏和我妹妹也一起回。
我们很笨咯 T^T 走了很久很久的路程去搭LRT -_- 真是他妈的五个够力蠢。
在LRT很热咯!D=< 好像在工厂里面酱 -_- 过后转车搭monorial时,很舒服很冷。
过后我们先去OldTown吃早餐,他妈的那些员工超级欠打。= = lanci 到~~ _|_
吃完过后直接贴一张纸在桌子上写着:“ Bad Service =) ” 他妈的现在想起都不爽。
哈哈回到坤成时,看到很多很多朋友!=D 真是很开心。(x 然后帮Vivian庆祝生日。
我跟钰婷两个一起把Vivian的头压去蛋糕上 xD **Vivian,如果弄痛你就对不起吖
那天真的很开心,可是唯一的遗憾就是找不到一些朋友 )= 没关系,我们下次见!xD
过后就被那些行政老师赶 -_- 你妈妈我回校你都要管。你只是一个行政就请diam (=
没拍到照片,我只是一直在那边玩,很多人被我用蛋糕欺负 xD 尤其是家鸿 xD
看回你们真的是开心死了!=D 用文字表达不到我那时开心的心情!(x
过后就去Midvalley (= 我妹妹去拿她的周杰伦专辑 -.- 然后我们再去吃snowflake (=
过后去打机场打篮球!xD 哈哈哈哈哈!我很差可是我玩到很开心。(x
时间过得很快,我们就会学校然后回家了。(=
新的profile picture (= 喜欢就like,不喜欢就不用like咯 xD !
长头发 A____________A 假发来的 xD 我头发还没那么长 xP
CLICK THIS TO SEE ME B-)



请不要对我太好,
我怕我会表错情。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