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Happy Valentine's day =)

情人节。
今天是情人节。期待了很久,终于都到了。好开心。=B 嘻嘻。
今天已进到学校,就一直听到:“  情人节快乐! ” 听到很傻 =3= 重复又重复。
过后上课,一直想着你会给我什么惊喜,什么礼物,期待得像个疯子。
或许你今天很忙吧,你没看到我做给你的惊喜,有点失落,算了吧。(=
或许我做得不够好,可是已经很费尽心思了,希望你喜欢,我爱你。
今天只是我们的第十天,希望我们可以读过第二个十天,第三个十天……
我知道自己的脾气很怪,很讨人厌,很双面,也不是你心里的黄金比例。
可是谢谢你的包容,谢谢你那么疼我,那么累都陪我,谢谢你。('=
我知道你不是不理我,不是忽略我,因为你正在为你的成绩活动打拼。
亲爱的,累了就睡觉。不舒服就多喝水。冷就穿多一件衣。饿了就吃多点。
早点睡觉,早点冲凉,不要把自己给着凉了。你生病了,我会心痛。
虽然今天不能跟其他情侣一样,一起出去玩,一起出去烛光晚餐。
可是我也感觉到很幸福很开心,我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。
谢谢你,我爱你。你,冯珉辉,是我蔡诗琳的男人,你会比其他男生来的幸福。


人其实很矛盾,希望被了解,
但又怕被看穿。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