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

Sorry , I cry again. ='/

如果能让我重新再来一次,我希望我不曾出现在你的生命里。
#295。还有5篇就300了,第300篇会是一个怎样的文章?我不知道。
一个人,在宁静的夜晚里面,久违的眼泪,我们又见面了。操吖我讨厌你。
谢谢你的原谅,或许我们不像以前那么好,可是能好回,我满足了。
记得曾经你告诉过我,不要每天吃快熟面,不要吃太多,激励我减肥。
今天这晚上,我煮了一碗面,咖喱口味,一个人,静静的在客厅吃。
说过为了你我会减肥,现在不需要了。你有了你的她,我也有了我的他。
今天的面特别不好吃,或许是因为面里都是泪水和伤心吧?赫赫可能。
泪水的味道,好苦。我发誓,今天是我最后一次为你而哭,以后不会再。
想告诉大家,如果这次的恋情我又被伤了,我不会喜欢男生了。(=
你歧视我?对不起,你没资格。当你真的被伤到很厉害,你就会明白。
你要离开,我知道很简单。


在某天,某个人走进你的生命里,
你便会明白,爱是值得我们等待的。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