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

Judgment.

看这篇文章前,检查下你听着的歌曲是否是我playlist里的 [我的你]。
这首歌,只是简单的节奏,简单的哼曲,可是恰恰是配合着文章的。
所以希望你,用心地去看这篇文章,用心地去感受这首歌曲的意义。
一切都是报应。蔡诗琳你搞成现在这种地步是报应。你不要埋怨。
对不起。我知道这次我真的错得很离谱。就这样,我们都放开了。
失去一个知己,一个了解自己的朋友,感觉很痛苦。不开心时找谁?
有人说世界不会谁少了谁而不能活,对不起这不适合我。我就是不能少了谁。
尤其是你。少了你的陪伴,感觉总是不好受,每天都那么寂寞。咳。/=
知己,他是个比情人更重要的人。他对我说过的话比情人说过的话多。
可是我们从来不是情人。知己不会像情人那样分手,所以知己是唯一的一辈子。
他总是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出现,就是那么及时。他很快乐可是我不是。
他有他的爱,我有我的念。只是连再见都来不及说我们就这样不见了。
他是知己,比情人更重要的人。我很爱他,仅此。我们认识221天,不长不短。
我现在愿意以朋友的身份,看着这位我认为他是我知己的人,走进幸福。
可是现在,你不会像以前那样对我热情了。一切,都是报应。<\3
认识了217天我们的友情就断了,或许是我们没缘吧。


我只希望你能看我一眼,
可是你根本不在乎。
<3

[  完  ]

1 則留言:

rozen :P 提到...

友情断了...
至少曾经相识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