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

Happy Birthday loupo =)

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没忘记。从来没有。(= 就是你,李欣颖。
老婆吖老婆 =D 好想念你啦 (x 真不知道你最近的生活是怎样。我没用。
今天是你的大日子,如果这一天你没有出现,或许我的生命会不同。
曾经,我们一起干过的疯事 8D 好怀念,可是都算了,都过去了就别再想了。
你要向前望,不要回头看。不要太好心,因为就是因为这样,你经常被伤害。
每当看到你受伤,心都很痛。可是我什么都做不到,做到的就只有字面上的安慰。
好想唱生日歌给你听,可惜不能。/= 不能出席你的生日会我感到万分的歉意。
希望你有一个完美的生日会。玩得开心点,记得你才是主角。别被人点 /-\
你吖,就是喜欢帮助人,做什么事只会替人着想,你根本不会想到自己。
可以不要这样吗?付出很累的。如果累了,就休息,不要硬来,这样不好受。
话说我跟你都认识不久,就在facebook结婚了 (= 过后就慢慢变成现在的关系。
你是第一个在我生日时把我弄哭的人 -.- 你拿走了我的第一次 )'= xDD 
不要每天说我哭说我不坚强,因为你也好不到那里去,你那是假装坚强。
你要坚强,真正的坚强,把那些欺负你的人打倒。不然他们会欺负你。
社会很现实,有事时求你帮忙,没事就拍屁股走,你有事他们第一个走。
不要太相信一个人,因为人会变,即使怎样都好,有一天他不会是以前的他。
就拿我来做例子吧,以前我跟你们很好,可是我变了,我们不再是以前了。
你要加油。14岁了,想东西要成熟一点了。记得做什么都要三思后行。
做什么都好,一定一定一定要想到它的结果,一旦做错就很难回头了。
李欣颖,生日快乐。蔡诗琳我爱你 (= Happy Birthday to you (= ily <3
只喜欢你笑容,所以不用想太多,当了一天朋友以后,我怕你会嫌不够。
不知道你是傻还是真的单纯。我想你是傻吧才会每次付出。大笨蛋!
为什么你每次都高过我?)'= 


我把自己做到最好给你,我不介意你对我做什么,
所有事情已经成为回忆,我只希望我活在谎言的真实中。
<3

[  完  ]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谢谢你 :') 也许替朋友着想成了我的习惯.

我很爱我的朋友, 包括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