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

It's time to end =)

操你们我终于可以开电脑啦!=D 有没有想我?T^T 这里好冷清哦。)=
吖吖吖!明天是我老婆的生日 (= 不能去她生日会 /= 操操操!-.- 不爽。
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还真多 /= 开心不开心都有。真是抗爹他妈的累。
跟爸爸吵架了。被禁足了。一切都是我的错 -.- 忘记把照片给删除。给他看见了。
跟他这几天讲话不超过二十句,这种感觉不好受,像陌生人住在一起。-.-
算了。病又回来了。/= 操他妈那种痛的感觉又回来了。不好受吖!辛苦 <\3
班上来了一位新同学,第一天来就跟她混在一起了,她也是基督徒。awww =D
学校的美术老师是个千年老妖 QAQ 妆化到很像鸡,高跟鞋高到 -.- but还是那么矮。
开始喜欢自己的班了。融入大家了 ^^ 还好啦,他们都不会像我刚进来时那么陌生。
跟你友情断了 /= 一切都是我的错 )= 知道你不会再来看我的部落所以写在这。
我是一个很冲动的女孩,做事不会经过大脑。想东西也不会想结果是怎样。
对着别人或许我可以很大胆,可是对着你我不敢放肆 /= 所以不会在你面前怨。
是的是的,我是个双面人。我的脾气很怪很讨人厌,即嚣张又小气。烂人一个。
命运是由上帝安排,搞成现在这种地步,一切都在神的旨意中。我认了。
哎哟喂呀!蔡诗琳你怎么那么没用。你不是说你会改变的吗?可是你没有!
自从那天过后,我性格变了,我懂,我自己也感觉到。你们说得对,我变了。
我们不会像以前那么热情,现在感觉很陌生。对这种感觉好恐惧,操。
蔡诗琳,搞成现在这样你怪谁?这是你自己的错。你他妈的撞墙算了。
我最近都很为自己的成绩拼命,这么做到底什么是为了什么吖?好不像我。
我开始变得不像自己。感觉到了。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变得如此地陌生。
最近还真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。这到底是什么烂霉运吖?!滚出我生活!
只能说我输了,也许是你怕了,我们的回忆没有皱褶,却用分开写下句号。
只能说我认了,你的不安赢得你信任,我却得到你安慰的淘汰。('= <3
啦啦啦,看到我的感情状态吗?是的啦我恋爱了。不幸运的冯珉辉 =3
找到我们的合照。操吖原来我们只有一张合照 T^T 是时候抓你来拍照了=P
哎哟喂呀我们唯一的合照 @@ 很丑咧 T^T 没关系有你陪我丑 xD
4/2/2012,我们的开始 (= 扶持扶持!我们要长久的不是吗?(x 啦啦啦。
谢谢你爱我,我也爱你 (= 虽然我们的距离很远 )= 可是你玩归玩,别玩出火。(=
我不介意你怎么kao luii啦 (= 这个是你自己的空间和自由,我不会管太多。
我知道爱情也要有空间,我跟其他女生不同的就是我会给自己的男人kao luii =v=
是时候遗忘了。


有时做事情要三思而后行,
一旦做错了,就永远会不到头了。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