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

Sorry , I'm wrong ='(

#210。接近第300篇文章还有十篇。得加油了。蔡诗琳,努力写部落吧。
今天开了电脑,看到我宝贝沈欣慧的部落更新。看到她写着我,哭了。
或许我们真的没以前脑么亲密了。感觉大家还真的是变了。对不起,是我变了。
你们自己感觉没忽略我,那就是没忽略我吧。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的多心。
对不起,原来我在你们心目中是一个这样的人,一个只在乎爱情不在乎友情的人。
安霓,谢谢你在信箱的留言,看了过后,我才知道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没对你们好。
原来你都觉得我要的是他的关心不是你们的关心。对不起,那你就错了。
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在关注你们,有事没事都有去看你们的主页,是你们不懂罢了。
我发生什么事我都有发帖在Lazy Bug Lol 里,只是看你们有没有去看。
我有什么状况我也不想你们担心,因为在你们心目中我是坚强的,不是吗?
谢谢你们的关心,我会照顾自己,你们也要照顾自己,不要令我担心,好不?
欣慧,谢谢你陪我聊天,不要哭,好吗?谢谢你还在乎我,我爱你,永远。
张铭,现在我们是最好的吗?好久没谈天了,我有很多事情要告诉你,我想你。
Vivian,你吖,在初二K的生活都很快乐对吧?我都有在关注你的部落格。
看到你都在烦很多事情,爱情、学业、友情,是不?看到你这样我都不敢去问你。
爱情,我们还小,或许这些事情我们真的不适合?或许你要的是男友不是爱情?
学业,专心吧,今年很重要,课程都很重要很难我知道,可是你行的。
友情,我在你心目中已经不是第一位了,可是你Rachel ,Carol是我的第一名。
我从来没把你降级过,你还是那个我最爱的老婆,那个高高的老婆。
友情真的很重要,可是不要太认真,认真你就输了。可是我知道我没资格说你。
Rachel,你知道我是最想念你这个粉肠吗?我每天至少3次去看你的主页。
我很想问你最近怎么了,可是我觉得我好像在烦你,最后还是没找你了。
你很弱,我不在,你有没有被欺负我不知道,可是你要坚强,打倒他们!
猪肠粉好吃吗?我好想念那味道,曾经和你一起插队的那些……家的味道?
我们有属于我们两个的秘密,字条,信,鼓励。这些,我都有留着。
看会以前你对我说过的话,你说过你不会忘记我,你爱我,现在还是吗?
对不起我没用,我笨,所以没法留下来陪你们一起走,就怪我吧。
可是我们的回忆,我不会忘记。因为是你们,才有现在的我。

谢谢你们陪我走过的路。累了,就休息吧,别等我了。


世界上根本没有感同身受这件事,
针不刺在他们的身上,他们就不懂有多痛。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