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

I miss you so much =)

I am fucking miss someone man )= grh asdfghjkl!@#$%^&* ! )'= 
每天看到你上线,可是不会再像以前那样,一切都变了。你变,我变。
你没上线,我会一直担心,可是你上线,我就是不会去找你谈天。·_· 没勇气。
很想哭!鼻子生痘痘 T^T 他妈的很丑!)= 我又好好照顾脸列,为什么?!T^T
这几天都没什么心情,你说你要做功课,不能陪我,整天就那么寂寞,咳。
我只是需要人陪,难道就真的那么难吗?幸好有冠腾陪我玩tetris (= 好知己。
爱上我班了。好玩啦 (= 幸好我是在这一班,因为这班真的很快乐。xDD
在这班呐,Melvin 说过,是不会有伤心的,有他在的班就一定是开心的。=D
的确。这班每天都充满笑声。我真的好久好久没试过笑得他妈的那么开心了。
谢谢3Tangjung (= 谢谢里面的每一个人,我不会一直想着要走了啦 =P
昨天陪爸爸去看《结婚那件事》。孝顺的孩子 xD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咧?xD
不是啦。因为我答应过某人要常常陪爸爸的,所以陪他去看戏。某人是谁?
不再是以前那个某人了。是你啦冠腾,你一定忘记的。=.= 没关系我记得。 
《结婚那件事》。好看。人就是死要面子,所以搞到最后自己拿来衰。(=
这部戏啦,有感动到,也有笑到我肚子疼 xD 总之我推荐大家去看啦。(=
结婚是人生大事,其实不用很隆重,只要有心和浪漫,相信会更好。=D
昨天的look (= 没有戴假发啦 xD 只是拍照就顺便放假发囖 =3 美吗?
我对你们真的是极度失望,听到这些事我真的不知该怎样。心情大跌。
你,要靠小的来出名?-_- 你胃不胃?你需要出名也不必要这样吧。
你,更惨,要靠男人,还要不是自己的男人,贱,你很胃啊!-_- yerrr
不知该怎么说你们,算了。
I am the best xD !Naega Che Chala Ga =P <3
啦啦啦我在等这套戏上映,我要去看!《喜爱夜蒲 2》=P


世界上最难熬的痛,
就是看着自己最在乎的人痛。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