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Be imperative (=

达浪xD 我差点就忘了上来 8 ,要不是亲Carol 提醒我都忘了来打扫 =P
话说今天星期五,早放学,回到家就睡死了在床上 =3= 整只猪酱 xDD
这几天在学校都很开心,因为移位去后面坐,一直在那边 chit chat xD 开心 (=
那些曾经属于我们的回忆,现在想起真的感觉很痛苦,眼泪就这样又掉下来了。
他妈的眼泪真不听话。说真的我不喜欢哭,可是被朋友排斥被背叛真的很痛苦。
我发现自己真的很不了解你,原来你把我当成朋友是这样看我的,心碎了。
我讨厌有些人,就是喜欢无事生非,无中生有,将没有说成有,讲到好像是酱。
Eh Hello dai gor,讲话要经过大脑,因为你一句没脑的话害到很多人知道吗?
他妈的你脑袋不懂是生草还是生在屁股,讲话都没有讲过大脑的,屌 _|_
那些朋友,对我来说真的很失望了,现在我唯一爱的朋友就只有张铭一个。(=
Dear 张铭,我爱你!xD 你爱我吗?我知道你爱我的 =P 嘻嘻,不要暗爽 xDD
 爱死爱死爱死你了。=P <3
你很美很美 (x !我最亲爱的。

昨天蛮开心的,跟傻婆Misato 和傻佬俊豪去唱K xD 唱到很high =P xD
他们两个欺负我 T^T 我没得买衣他们就偏偏在我面前买衣。)'= 死人头。
说起昨天还真得满遗憾的,因为我见不到我很多亲爱的,不爽囖 )x !
男朋友,牵起手会贴心,最疼我也是最爱我的人,就是你Victor Feng (=
今天才做你的babe的第二十天,感觉时间好像过得有点慢。=P 那么久才20天 xD
本来打算昨天回去看你给你一个惊喜的,突然有事就不能去找你了,遗憾  )=
没关系没关系,下下个礼拜我们就能见面了,可是下个礼拜就要考试了 T^T
干你娘操你妈,那么早考试lan用咩?为什么学校的校长老师那么猪脑的。-_-
算算算了,唯有………………认真读书囖!xD (你他妈的蔡诗琳做到才讲 = =)
明天好期待!=v= 好多人来我们家呐 @@ 群情汹涌 O_O 明天家就爆炸了。=B
嘉玟,淑茵,淑茵男友,德豪,伟源,伟成,Joo Kent 明天快快来 (x 
OHYEA 我疯了 =P 我现在很像丧尸 /_\ 因为眼睛黑黑,都是那些笔的错!T^T
现在,我在打blog,爸爸跟大哥在房间里吵架 = = 每天吵,不显的咩?!
真的不知道你们在吵什么,双方就让一步罢了又那么难吗?你们反省喇 /=
我有时不想呆在这个家,你们令我对这个家开始产生恶心 -_- 干你们呐。
脑袋最近就是考试考试 /_\ 很烦啦 *_________* 专心读书吧蔡诗琳。^ ^


为执著横冲直撞,为你说了点谎,
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。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