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爱蔡诗琳? =D

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

#300 =D

终于,今天就是第300篇了。好庆幸,原来我写部落那么久了。(= 
你没机会看我写第300篇,好遗憾,没关系。还有其他支持我的朋友嘛。^^
情人节的我就写啦,在下面那一篇。西洋情人节,遗憾。等下一个白色情人节吧。
今天星期五,没去学校,懒惰。好久没试过这样了,好怀念这种感觉。赫赫。
昨天,本来打算跟Misato和我妹放学一起回坤成,然后就去时代的。期待囖。
可是,姓八木的那个Misato -_- 又睡迟,所以她放学就赶过来跟我们一起。
我们去饮茶先,谈谈天。恭喜我妹妹,离开单身了,记得,要幸福蛤。^^ 
过后回坤成,还不能上去,就在下面等他们放学,跟他们在那边谈天。
放学的时候,有人跑出来。妹:“ 看到跑出来的就是初一的。 ” xD 果然。哈哈。
第一个就看到你,敷衍我。(= ( Y ) 不要看到我就出声啦,不要敷衍,最讨厌。
看到一些讨厌的人,拽。_|_我没有得罪你,不要瞪我,眼睛不够我大就收声。
终于看到冠腾了。T^T 感动,感谢上帝,上两次都没机会跟这个好知己谈话。
有时,知己对我很重要,比任何一个朋友重要。当然,Jesson也是一样。
总是让我在不想笑的时候弄我笑,就是这两位知己,冠腾和Jesson =)
也终于终于看到Beatrice和Staphanie了 =DD 真的超感动地说。爽也 (x 哈。
话说收获也真得蛮大,只是有些人弄到我,开开心心地去,不爽地回来。= =
操你妈,我没有得罪你好不好,不要拽我,要不是因为他我才没怎样。
好好的一天就给你破坏了我的心情。-_- 干干干干干!操操操操操!_|_
晚上跟大佬(德良)一起去走pasar malam =P 哈哈很好笑囖 (x 开心。
没有酒窝,就为自己戳一个吧。xD



有时不是我不想去挽回,
而是我真的累了。
<3

[  完  ]

沒有留言: